赵薇携《致青春》亮相华谊合肥影院DAMX厅

2013年04月26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献飞吻 赵薇献飞吻

  新浪娱乐讯 导演赵薇[微博]携《致青春》主演江疏影、张瑶25号到华谊兄弟[微博]合肥影院与观众见面的活动宣传,合肥地区赵薇的粉丝和影院的会员都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影院DAMX厅534个座位座无虚席,回到安徽的导演赵薇携剧组刚一进场就给现场观众一个飞吻,引来现场粉丝无数尖叫,瞬间点燃大家的激情!会员争先与赵薇互动,赵薇也耐心地一一作答,并送上自己的亲笔签名海报!

  黎维娟的扮演者张瑶更是现场大秀歌喉献出一曲《致青春》,应得无数掌声与喝彩。

  赵薇说到,开拍之前我跟不同的人聊了很多,也已经想好了电影要呈现的效果、风格和感觉,现在成型的作品跟想象中的非常接近,《致青春》不是那种跟着感受和情绪在走的电影。通过执导《致青春》我内心有了一些新的感受,我觉得导演与做演员在感受角色、陷入情绪、表达思想上的状态是不同的,它更多的是一个理性的创作过程,所以说导演是一个非常冷静而理智的工作。当导演也有和演员一样的情况,会在现场遇到各种各样的状况和困难。而演员经验为我当导演带来非常大的优势,因为我对现场非常熟悉,对于创作和制作的环节非常了解,一个人的心不乱,他的行为和创作就不会被打乱。拍摄《致青春》的过程对我来说并不痛苦,尽管拍摄的时候有过很多困难,但我常常觉得梦是挺美好的,这是非常美好的一个梦。

  影片的结局给人无尽的遐想,作为首次执导电影的赵薇,多年的演员经验给予她初次做导演的很大优势。

  电影主创与影迷朋友的良好互动,使现场高潮迭起。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