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钟汉良戏份被减:本来可以晚点死

2013年04月27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阳光帅气 钟汉良阳光帅气

  新浪娱乐讯 钟汉良[微博]年届38岁,但他来台宣传《毒战》,面对媒体、主持人还是习惯叫他小太阳,让他自嘲“我不小了,应该是大太阳。”过去阳光活泼的形象让他拥有大票粉丝,但他在杜琪峰导演新作《毒战》中却是个外型颓废的缉毒警,片中钟汉良为角色牺牲扮丑、更因枪战受伤,但他透露其实本来可以晚点死,却因片长原因,遭提前赐死。

  新浪娱乐讯 钟汉良在《毒战》中有大半戏份都在车上,为了追毒犯,他一天一夜没睡,造型比起先前在镜头前出现时的模样颓废不少,他留胡子、破嘴唇,“小太阳”不再阳光,但他称“为角色OK。”

  这回是钟汉良与杜琪峯首次合作,早听闻杜导脾气大、拍片没剧本等传闻,亲身经历后,他也坦言的确有脾气,但强调杜导生气都有原因,还笑称“我是真没被骂到,不知道是第一次留给我好印象,或是我真的OK!”

  只是《毒战》故事讲述的是大陆公安缉毒的内容,一个香港导演拍大陆剧情,片中出现的大量吸毒、枪战画面,除了挑战陆审片制度外,整个故事拍下来,初剪长度为3.5小时。碍于片长问题,杜琪峰不得不剪,而钟汉良当然也难逃被“咔嚓”的命运,他透露“我本来不会那么早死,是要到多年后,我在云南又碰到古天乐[微博],最后才会死。”但最后剧本修改,那一段也没曝光。

  因为修改剧本,锺汉良最后等同是提前被赐死,但他说“那没关系啊!”这回他非主角、戏份也不是最多,但能和杜琪峯合作,已经让锺汉良心满意足,他的表现也让号称难搞的“杜老爷”相当满意,已经把锺汉良簽到旗下当子弟兵,未来双方将长期合作。有了这次的经验,锺汉良也说“杜导很愿意说故事,他会营造那个氛围,只要有心就能学到很多。”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