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首支幕后特辑 记录片场感动

2013年05月05日22: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首度执导,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郭碧婷、“hold住姐”谢依霖、柯震东[微博]、凤小岳、陈学冬等明星联袂出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将于6月27日上映。在首款预告片发布引起热议之后,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名为“我们的小时代”的视频特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导演郭敬明以及电影的主演们讲述他们眼中的《小时代》。除此之外,画面中穿插着各种片场的拍摄花絮,让人倍感期待。

  如实还原当下青春 读者、观众两者兼顾

  电影《小时代》改编于郭敬明的同名畅销小说,描述的是四个女生的青春故事,面临巨大的社会压力,面对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四个女生要先后经历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与小说相同的是,电影《小时代》在刻画人物讲述故事的同时,也浮世绘的重现了我们这个时代以及身处这个时代人们的众生相。

  导演郭敬明表示,之所以故事的发展会选择在大学即将毕业的时期,是因为这个阶段往往是人生中最动荡的阶段,友情、爱情、亲情都备受考验。这个时候发生的事情、遇见的人也往往会改变今后的人生轨迹。杨幂、郭采洁都表示,电影中描述的青春很鲜活,但同时也会刺痛你的神经。在《小时代》里,你会看到时下的年轻人正在经历的生活正在发生的故事,它会让你笑的很大声,感觉很美好,也会让你隐隐作痛,这也是青春的感觉。

  导演坦言肩负期待 让小说变为影像压力大

  《小时代》自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外界的期待,小说拥有大量的读者,每个人对《小时代》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象,对于这样强大的支持力量,对导演和演员们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柯震东就表示,希望在还原角色的同时可以加入更多自己个性的东西在里面,这样才能真正的让角色鲜活饱满起来。从一开始就表示是小说迷的杨幂更是直言:“拍摄《小时代》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很美好同时又压力很大。当你看到书中的那些终于要变成现实的时候,你又很怕破坏掉大家还有自己的梦想。”

  事实上,每个演员也都像观众一样,都想要在电影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和感动。正因如此,肩负了众多期望的主创们,在电影拍摄时每个人都投入了自己所有的精力和情感,为的就是在6月27日的时候可以让大家一起感受到曾经看小说时的感动,完成一次真正的时光之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