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丝》曝剧照 戴立忍弃文艺陷悬疑

2013年05月10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咒丝》戴立忍 《咒丝》戴立忍
《咒丝》戴立忍剧照 《咒丝》戴立忍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微博]执导,戴立忍[微博]、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微博]、郭家铭[微博]、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微博]、高群书[微博]特邀出演的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曝光了一组戴立忍剧照。

  金马文艺导演戴立忍 变身神秘电台男主持

  一向以文艺内敛示人的戴立忍,首次挑战恐怖片,他对角色的诠释无疑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他在片中饰演的电台男主持,文质彬彬的外表下,却极度自私、伪善,追求个人名誉至上,接连遭遇死去妻子第三者的威胁、大女儿遭遇恐怖事件、儿子意外被袭,这一切让他原本光鲜的生活跌入低谷。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文质彬彬,戴立忍不仅在造型上突显角色身份,更从内心对人物进行深度挖掘。关于家庭关系的社会话题,将在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多条丰富的感情线中找到答案。

  多重身份集于一身 离奇诠释复杂情感

  本片是以家庭和情感为主线的恐怖片,戴立忍在《咒丝》中饰演的卓振涛是一位电台节目主持人,剧照中一袭黑衣,眼神深邃,坐在主持台前一如往昔地工作着,专注的状态,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桌角的百合花,安静地散发着清新的香气,搭配着迷离的气氛。随着一个神秘电话的打进,他双唇紧闭,面色也变得越发的凝重,貌似淡定的表情中,却隐约地透露出一股不言而喻的神秘,到底电话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令人费解。

  据悉,这部由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惊悚大片将会在暑期档与大家见面!究竟金马奖文艺导演戴立忍,如何诠释诡异惊悚?揭开重重谜团,让人拭目以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