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5月12日母亲节观影赠亲子照

2013年05月10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万达影城母亲节活动 北京万达影城母亲节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12日母亲节,北京万达影城三家店(CBD万达广场店、石景山万达广场店、天通苑龙德广场店)将推出“512我要爱妈妈”的系列感恩活动。与妈妈一起看一场或搞笑、或感人、或精彩的电影,带回值得回味一生的惊喜纪念。

  温情万达——母亲节感恩活动

  5月北京万达影城大片不断,有正在火爆上映的清新怀旧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惊爆眼球的英雄电影《钢铁侠3》,适合家庭观看的温情搞笑动画《疯狂原始人》,以及5月9日最新上映的阿汤哥科幻巨制《遗落战境》。

  “亲子留影活动”:母亲节当天凡是母子/母女到北京万达影城任意店观影的顾客,都可以凭影票获赠一张拍立得亲子合影,让观众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里观影与共享天伦两不误。

  “微博赠花活动”:北京万达影城官方微博将在母亲节进行亲子角色互换大讨论,让亲子双方互换立场以促进相互理解。转发并@北京万达影城,就有机会获得一大束美丽的鲜花在母亲节送给亲爱的妈妈。

  感谢妈妈——母亲节的由来

  1876年,美国还在悲悼南北战争的死者。安娜·查维斯夫人(Anna Jarvis)在礼拜堂讲授美国国殇纪念日的课程,讲到战役中捐躯的英雄故事后,她进行祈祷时说:“但愿在某处、某时,会有人创立一个母亲节,纪念和赞扬美国与全世界的母亲。”

  查维斯夫人为她的礼拜堂服务超过25年,当她在72岁逝世时,41 岁的女儿安娜,立志创立一个母亲节,来实现母亲多年前祈求的心愿。安娜先后写信给许多有名望的人物,要求他们支持设立母亲节,以发扬孝道,初时反应冷淡,但她不气馁,继续向各界呼吁。

  1913年5月,美利坚合众国众议院一致通过决议,号召总统以及内阁、参众两院和联邦政府的一切官员一律在母亲节佩戴白色石竹花。1914年,美利坚合众国国会正式命名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并要求总统发布宣言,号召政府官员在所有的公共建筑物上悬挂国旗。此后,母亲节便在各国开展。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