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提档5月17日 再推终极预告

2013年05月15日2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创业挑战 创业挑战
邓超挥泪别黄晓明邓超 邓超挥泪别黄晓明邓超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杜鹃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历经10站全国巡回点映之后,积累了良好口碑。为了满足观众及院线需求,发行方决定把原定5月18日的档期提前至5月17日,“518,我要发,517,那就早一点发!”今日(5月15日),片方又发布了“梦想版预告片”,发起了上映前最强烈的宣传攻势。

  《中国合伙人》讲述了“土鳖”、“海龟”和“愤青”三兄弟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7城点映“零差评”    提档5月17日“早一点发”

  5月14日,陈可辛携《中国合伙人》主创在清华举办的全球首映礼结束后,许多明星和企业家对这部以“屌丝逆袭”为题材的电影深表认同,新东方“三驾马车”之一的王强,在首映礼观影后说:“我从这部电影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看到了他们这一代人过去的15年。”而圈内人则表示,这部电影“让黄晓明焕然一新,让邓超再次定义演技派,让佟大为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角色,也为电影圈找到了一个新女神--杜鹃。”

  “零差评”的口碑,陈可辛及众主创全国15城市的巡回造势,让全国院线都对《中国合伙人》有了十足的信心,纷纷要求提档,所以发行方决定提档至5月17日,“518,我要发,517,那就早一点发!”

  “三B青年”致终将牛B的青春

  《中国合伙人》片方今日发布“梦想版告片”,发起上映前最后一波宣传攻势,在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扑面而来的怀旧服装风潮,近三十年的时代变换,从失落到看清……朝气蓬勃的“三B青年”发出“改变世界”的呐喊。

  “青春不是中国合伙人唯一主题。”导演陈可辛说,“我站在男性角度在拍过去几十年的情怀:一起二B过,一起苦B过,终将一起牛B。年轻时以为可以改变世界,长大后才明白,是世界改变了我们。就算改变不了世界,但至少不要被这个世界所改变。”(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