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携《过界》亮相戛纳 调侃西瓜头

2013年05月15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信步戛纳 陈坤信步戛纳
陈坤休闲装心情愉快 陈坤休闲装心情愉快
陈坤与导演刘韵文合影 陈坤与导演刘韵文合影
陈坤微博调侃西瓜头 陈坤微博调侃西瓜头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记者在街头偶遇陈坤[微博]信步海滨旁的道路上,轻松惬意享受电影节的氛围。

  戛纳街头的陈坤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搭配牛仔裤、靴子,黑超遮面,双手插兜,潮范十足,全程笑容满面。本次他携主演的《过界》入围“一种关注”单元,过几个小时将应电影节邀请出席戛纳开幕红毯。

  而在个人微博上,陈坤晒出其与过界导演刘韵文的合影,自言“兄妹今晚踩红毯,‘过界’加油!”并自我调侃网友放出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剧照,“十年前的西瓜头,今天我来挽尊下!” 巧合的是,陈坤主演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也曾入围了第55届戛纳电影节。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