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王宝强再牵手“闯”武林

2013年05月17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合作动作片 《冰封侠》之后,功夫明星甄子丹将和人气男星王宝强再度牵手合作英皇新片《一个人的武林》,该片由凭借《十月围城》荣获金像奖最佳导演的陈德森执导,除了甄子丹和王宝强外,杨采妮及白冰也将加盟其中。

  《一个人的武林》将主要在香港和佛山两个地区取景,由陈德森、刘浩良、麦天枢担编剧。全片投资预计达港币1亿9千多万。《一个人的武林》的故事讲述了由甄子丹饰演的警队武术教练,因为一次私人恩怨错手杀人,成为阶下囚。饰演凶悍连环杀手的王宝强,以香港武术界顶尖人物为杀人目标,引来警方追捕。为了重获自由,甄子丹挺身而出帮助警方捉拿杀手。谈及新片,甄子丹满是期待:“《一个人的武林》会以新视角来解读‘武术’的意义,王宝强也曾有过习武的经历,相信新的合作会有新的火花。 ”

  (记者 于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