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不受负面爆料影响 美国逍遥逛名店

2013年05月17日17: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艺谋被爆美国买鞋。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15日深夜,著名微博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透露张艺谋行踪:张艺谋在美国某奢侈品店购物,并且配发了他购物的照片。据圈内人士介绍,现在几乎天天都能收到一些与张艺谋相关的负面信息,但有些一看就是假的。

  15日深夜,“长春国贸”发博客称张艺谋现身美国逛街购物。16日,记者拨打了“长春国贸”的电话,他向记者介绍了照片的来源。“这张照片我在5月10日就已经拿到了,本打算上周末发出来,但因有其他事情耽误了。据提供照片的朋友介绍,这张照片拍摄于洛杉矶一家奢侈品牌的店内,当时张艺谋正在购物,身边没有其他人跟随。从表情上看,他相当轻松闲适,并未受到国内传闻的影响。”根据时间估算,此照片拍摄的时间正好是张艺谋“超生”事件爆发最热的时期,因此有网友猜测张艺谋可能是去国外避风头。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张艺谋的负面新闻一波接一波,继“七个子女”的传闻后,又出来“八子”“九子”之说。事件扑朔迷离,剧情之狗血让人汗颜。一位圈内人士(应要求不透露其姓名)就向记者坦言,“现在我的邮箱、手机、微博、博客等联系方式天天都能收到一些有关张艺谋的爆料,很多爆料内容感觉都不真实,但是有一些爆料和网上出现的完全一样。例如,张艺谋户籍证明的照片,我去年就收到了,但觉得事情比较复杂就没有曝光。我今天(16日)还收到一条有关张艺谋的短信,是和张艺谋导演的《英雄》一片有关,说片子有个地方存在侵权还是什么的。我觉得没法核实其说法,也就没有理睬。”

  据此人猜测,种种迹象表明,张艺谋事件背后肯定有一个幕后黑手。“这件事太蹊跷了,负面消息一波接一波,都是冲着他来的,幕后肯定有人在操纵这件事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