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戛纳电影节亮相展春式风格

“春式风格”亮相戛纳

  戛纳电影节一直是全球各路顶尖电影明星的舞台,作为歌手的成都女孩李宇春于昨日飞抵戛纳,将在法国时间21日和22日亮相红毯。相比女星们挖空心思准备“战袍”,李宇春却显得尤其淡然,她透露依然会以“春式风格”为主,除了出席所代言品牌的活动,还会参加中国电影人的聚会。

  据李宇春工作室负责人透露,春春这次戛纳之行主要是为了履行代言人的义务,“这个品牌是戛纳电影节的主赞助商,之前巩俐、范冰冰等都曾经受邀来到戛纳,春春去年刚刚也成为了这个品牌代言人中惟一的歌手,很荣幸。”李宇春现身戛纳的服装在网上曝光后赢得一片好评,她身着某品牌最新系列斜纹软呢外套,与秀场的模特穿法不同,春春搭配了一件白色衬衣,胸襟处优雅的蝴蝶结上别着香奈儿胸针,复古而清新。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