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办中国电影之夜 1500名影人齐聚一堂

2013年05月23日11:33  天天新报

  当地时间21日晚,“中国电影之夜”在戛纳海滩举行,贾樟柯[微博]、姜武[微博]、李宇春、杨澜[微博]等中国影人亮相,约1500名中外影人齐聚一堂。

  李宇春此番受官方赞助商邀请登陆戛纳,并以红毯嘉宾身份助阵《烛台背后》以及经典影片《埃及艳后》的修复版放映活动,以一身火红的裤装礼服加拖地长摆完成了自己的红毯首秀。特立独行一贯走中性风的李宇春,此番并没有像其他女星一样选择裙装礼服亮相,而是以一身印花西服帅气登场。她表示,走红毯的感觉还不错。当有记者问道:“一般女星都会穿裙子走红毯,为什么你不穿?”李宇春霸气答道:“因为我不一般!”

  近年来,李宇春凭借《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等古装动作片成功从歌坛跨界大银幕。对于自己之后在影坛的发展计划,李宇春表示,希望下一部可以尝试现代戏,“我挺希望能以现代戏的造型出现在大银幕上。”

  杨澜与丈夫吴征作为嘉宾出席“中国电影之夜”。在接受前方记者采访时,杨澜表示自己此行主要是来陪丈夫参加戛纳影展,自己下午还刚刚跟李安交流过,“他是一个很接地气的导演。在现在整个电影圈虚荣心特别浮躁的环境下,他依旧能保持脚踏实地。” ○王兴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