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牵手颖儿 浪漫演绎《爱,很美》

2013年05月24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很美》清新养眼又浪漫唯美 《爱,很美》清新养眼又浪漫唯美
二人上演温馨纯爱 二人上演温馨纯爱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殷悦执导,郭品超[微博]、颖儿[微博]、骆达华[微博]、周觅、刘羽琦、黄子腾主演的《爱,很美》将于6月在全国公映。台湾第一偶像型男郭品超首次牵手内地新生代清纯女星颖儿,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爱情浪漫清新十分唯美,导演殷悦表示,也希望借影片传递“拥抱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的爱情理念。

  郭品超牵手颖儿 浪漫“致初恋”

  片中,颖儿饰演的钱小菲性格开朗、心地善良,不过时运不佳,失业多月又交不起房租,于是被房东硬安排与郭品超饰演的“无良”摄影师雷郑宇合租。通过努力,钱小菲终于进入一间美容行业巨头公司工作,准备为美好生活大战全角拼命奋斗,结果却无意间卷入了公司的商业阴谋,甚至险些小命不保。在查清真相的过程中,钱小菲与雷郑宇这对“欢喜冤家”也上演了一出浪漫温馨的“纯爱”。导演殷悦表示,此次台湾第一偶像型男郭品超牵手内地新生代清纯女星颖儿,讲述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影片唯美动人,更希望借此传递“拥抱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的爱情理念。

  《爱,很美》漫画风格 清新养眼

  作为一部“致初恋”的纯爱电影,《爱,很美》不仅在故事情节上精心设计,,对角色也设置了鲜明的性格特征,颖儿饰演的钱小菲,虽是“女屌丝”却十分可爱、励志,郭品超饰演的雷郑宇,低调帅气还非常有担当,再加上二人在片中的温馨纯爱,影片公映后势必将成为备受观众喜爱的最新银幕情侣。此外,影片在画面风格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制作出了80后、90后喜爱的漫画风格电影,影片不仅融合了动漫、游戏、音乐等元素,使整部影片极具童话色彩,再加上男女主角外形养眼,相信观影过程将给人另一种浪漫、快乐的视听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