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执导《天台》 王学圻显霸气

2013年05月24日13:5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 在周杰伦执导的《天台》里,“老戏骨”王学圻[微博]成为威而不凶的“雷哥”。昨天,片方曝光海报特辑“雷哥的江湖”,显露出王学圻独特的霸气。

  “雷哥”王学圻凭借义气、权力、气势和金钱纵横江湖,因此结识了一批讲义气的年轻人。作为《天台》中最有地位的江湖老大,王学圻的金丝花衬衫、礼帽西装的装扮颇为抢眼,颠覆以往的印象。用周杰伦的话说,王学圻诠释了江湖老大对手下兄弟的豪气,每一个动作都带有低调的霸气。7月11日,《天台》将为观众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王学圻。

  对周杰伦而言,请来王学圻出演《天台》有特别的含义,“想告诉大家,我拍电影不是为了玩票。王老师在影视表演行业非常有分量,他能影响到我的创作。” (陈和生)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