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勤保养扮嫩演学生 遗憾没读大学

2013年05月28日01: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知名作词人方文山[微博]跨界拍电影,首支执导作品《听见下雨的声音》预定今年上映,有别于一般电影宣传,特别拍摄了“青春校园版”的前导片微电影,在27日正式上线首播。男女主角柯有伦[微博]、徐若瑄回锅演大学生,一幕在剧中青涩的偷亲告白,让徐若瑄大呼小鹿乱撞。这一幕不仅勾起徐若瑄学生时期也曾被男生偷亲的回忆,更让她自曝独家的求爱小秘方,竟是“趁另一半上厕所时,偷偷把写上肉麻话的字条丢进去”,相当劲爆。

  徐若瑄回忆起这场校园告白戏码,虽然只是纯爱式的亲亲脸颊,但到现在想起还是会让她心跳加速。不过柯有伦吻功一流,没想到与女神对戏竟狂NG?导演方文山解释:“Allen当下感觉很到位,但后面吃便当的临演却出包”,直指临演吃便当还看镜头,让Allen频频NG。

  前阵子徐若瑄才在脸书放上与释小龙[微博]的合照,今昔对比起来,网友纷纷惊呼徐若瑄:“你是坐时光机来的吗?”20年前后对比相差无几。27日徐若瑄现身为电影首映,打扮相当轻松之外更扎了双马尾,真实上演不老传奇。而她私下勤保养,拍校园戏那几天更是睡眠充足,虽然脸上比以前多了几条细纹,但仍能让她自豪:“演大学生还可以啦。”38岁的徐若瑄14岁时就出道赚钱养家,经历了“少女队”时期,一边表演一边外送便当,她今天出席活动时感叹,“没有读大学实在是人生中的一大遗憾。”

  而方文山好搭档周杰伦,入围了本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以及“最佳专辑”等奖,让他第一时间传了讯息祝贺。不过是金曲常胜军的方文山,这次在作词入围竟意外落马,周董力挺“专辑入围就是全部入围”,大方安慰老战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