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否认与陈坤反目:上映总会弄些新闻

2013年05月28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赵薇与周润发偶遇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赵薇[微博]昨晚特别赴港出席晚宴支持好友王菲,提到近日有传她与周迅不和,索性跟老友陈坤[微博]反目,她否认此事:“这是炒作新闻,我们没有不好,跟原来一样。每次有电影上映,总会弄一些新闻,我不太喜欢。我们两年没见面,应该说两年没有私底下出去玩,但工作上依然会碰面。”

  赵薇否认在微博取消关注陈坤,问到两人是否“好朋友”,赵薇以三声“对对对”来确认友情不变。

  赵薇大赞王菲的爱女李嫣是天才艺术家:“我看过李嫣的画,非常有天分,跟她相处一段时间,觉得她真的好有艺术细胞,相信将来一定是艺术家。至于童童(窦靖童),她唱歌实在唱得太好,他们一家人都很有艺术天分。”

  至于自己的爱女“小四月”,赵薇不禁大赞女儿有表演欲,至于会否加入演艺圈,她持开放态度,任由女儿选择,她更大方透露“小四月”这次都有同行,将逗留香港数天为电影《致青春》宣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