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新片《天台》发布被问昆凌 面露不悦

2013年05月28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周杰伦第二部导演的作品《天台》于北京举行发布会。女主角李心艾和导演周杰伦、监制刘畊宏[微博]一起亮相。当被问女一号李心艾跟他女友昆凌很像时,周董顿时不高兴,“这个能不提吗?这么辛苦做部电影出来,不希望你用这么几个奇怪的问题来模糊了焦点,看不到演员的用心。”当又被追问昆凌是否屡次去片场探班时,周董沉默不语,而刘畊宏解围称:“这完全是捕风捉影,我们片场三百多人都没看到。”

  周杰伦表示,《天台》的音乐不假他人之手,都由自己创作,预计会推出电影原声带。周杰伦透露:“影片需要巧妙配合各种元素,不仅要边打边跳,还要打出周氏风格,武行也要懂音乐才知道我唱到哪里要打,难度很大。边唱歌边打架是很难拍的!”

  当天,李心艾身着流苏连衣裙,像灰姑娘置身于童话世界。李心艾称被挖掘的过程就像是灰姑娘,“我抱着一堆杂物走在斑马线上,有一个男人追过来要让我和周杰伦演电影,吓死我了!”而被差点当成骗子的监制刘畊宏则笑称,挖掘新星太难,“稍微有点才艺的都从高中时就被各个公司签掉了,所以我挖新人都得下乡!”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