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初执导筒 陈慧琳梁家辉斗戏(图)

2013年05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陈慧琳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风靡海峡两岸、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夜》系列原著小说,集合本地台前幕后最强金像班底的电影,将会分成上、下两集推出,第一集《迷离夜》将于7月11日上映,而第二集《奇幻夜》则安排在8月8日上映。每集各自包含三个灵异短篇,今年暑假势必夜夜心寒!随着上映日期渐渐逼近,初回海报及剧照亦首次曝光。

  初回海报上,电影片名设计模样充满灵异气氛;底下只见两披头散发的女生,后脑贴着后脑,让人看得不寒而栗……六位导演的名字,则是海报上的最大亮点:包括两位资深大导演李志毅和刘国昌、还有金像导演陈果和陈嘉上[微博],而陈嘉上更表示,这是他多年的导演生涯以来,首次正式执导灵异片,意义非常重大!至于两位影帝级人马任达华[微博]及泰迪罗宾,演出还兼任导演一职,更是任达华初尝手执导演筒滋味,绝对令人期待。

  虽然海报上未见其他名字,但《迷离夜》和《奇幻夜》的演员阵容其实同样鼎盛,从最新发放的剧照上可见一斑:包括新鲜出炉影帝梁家辉,今次饰演一个算命大师;而乐坛天后陈慧琳,则饰演一个水晶占卜师。任达华除了担当导演外,还饰演一位潦倒的失业中年汉,为了生活,不惜铤而走险,招惹灵界。从剧照所见,任达华在屋内悬挂着一个像婴儿的物体,非常恐怖!此外更有出炉最佳女配角陈静,还有久未露面的元秋。

  电影今次大玩神秘,仍没公布每个故事大纲,不知导演跟演员配搭阵容如何;但最新公布的演员阵容,已落实有陈法拉[微博]和林家栋,预计不久将来,会有更多星级演员逐一登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