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万箭穿心》领跑

2013年05月29日16: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昨日,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公布提名名单,电影《万箭穿心》获8项提名大热领跑。据悉,本届大奖将继续由章子怡[微博]担任推广大使,张雨绮[微博]、吴克羣作为特邀艺人联手公布今年各大奖项的终审提名名单。

  在最佳电影的5部提名电影中,仍覆盖各种电影类型,既有青春励志、充满人文关怀的《逆光飞翔》和《麦兜当当伴我心》,也有反映人性之惑的影片《边境风云》及《万箭穿心》,也有忆述名家生平的《三生三世聂华苓》。其中,票房平平却在各大电影奖中获得良好口碑的国产电影《万箭穿心》备受关注,除获最佳电影提名外,还囊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共8项提名,成文本届评选最大热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