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文章打出新喜感 李连杰保驾

2013年05月30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章搞笑扮演王不二 文章搞笑扮演王不二
文章元奎过招 文章元奎过招

  新浪娱乐讯 盛夏狂欢,不二之选,动作喜剧巨制《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开启今夏暑期档。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将联手为观众送上一道“功笑无敌”的欢乐大餐。《不二神探》中,文章饰演的王不二与李连杰饰演的黄飞红合作缉凶,有不少“打打杀杀”的戏份。论武打,功夫之王李连杰自然是不在话下,不过对文章来说,可就是一个大挑战了。

  “这次因为有打,所以我其实心里挺没底的”,文章坦承。不过电影拍摄完后,曾获得过两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担任《不二神探》动作指导的元奎却对文章的表演非常认可:“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因为他其实挺灵活的,他有拍动作戏的潜力在。”

  酷暑拍打戏汗如雨下  

  为求完美文章累“脱形”

  电影《不二神探》拍摄时,正值夏天最热的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只是坐在一旁就大汗淋漓,而文章还要在这样的天气下拍摄激烈打戏,其辛苦程度可想而知。“真的有很多打戏,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

  在拍摄一场一对多的戏份时,文章有一个动作是踢凳子,没曾想凳子都踢坏五个了,武术指导元奎还是不满意,一直让文章再来一次,而已经累得说不出话的文章也只能打趣说:“我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不是什刹海体校的”。而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开起玩笑:“就是要让你打成什刹海体校的,谁让你是功夫之王的儿子”。

  虽然拍摄的非常辛苦,但是敬业的文章最后还是完美的完成了武术指导元奎的要求,导演王子鸣都忍不住赞道:“元导拍得太好了,太感动了”。

  老爸李连杰全力支持 

  对文章武打有信心

  自从2009年,李连杰与文章拍摄《海洋天堂》开始,文章就一直以戏里的关系称呼李连杰为老爸。儿子武打受认可,老爸李连杰自然也很开心:“他本身就有这种潜能,他平时有练太极拳,有这个潜能,我觉得他还是很年轻,有更宽广的未来”。

  而这次李连杰参演《不二神探》,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支持文章:“因为这个是文章拍动作戏,想做动作明星,很高兴给他捶,别人要捶我还是很难的。”李连杰说到,“我喜欢他带我出来混”。

  虽然在武打动作上,文章受到了剧组上下以及老爸李连杰的一致认可,但是他本人却很谦虚:“我一个不会打的人,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再一个就是说让老百姓看到能打成这样的文章,这可能是我收获最大的一件事”。

  作为新生代的喜剧之王,文章在电影《不二神探》中首次尝试了大量的打戏,并一一完美呈现。虽然在拍打戏时难免会受伤,但文章并不在意,“吊威亚拍动作戏多多少少都有会有一些小伤,但是没有太大的情况发生”。6月28日,暑期档狂欢来袭,看过了文章在《失恋33天》、《西游》里的表现,我们对文章的搞笑本领毫不怀疑,那么,《不二神探》里,你将看到一个文武双全,打笑齐飞的全新文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