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力挺《魁拔2》:影片精致前景极好

2013年05月30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宁财神在首映礼现场 宁财神在首映礼现场
宁财神Q版 宁财神Q版
《魁拔2》励志版海报 《魁拔2》励志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国内原创3D动漫电影《魁拔[微博]2》各地点映的开始,电影以及文化界观看者口碑甚佳。近日,著名编剧、作家宁财神[微博]对青青树动漫团队的创新精神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宁财神在应邀观看此片后表示:特别强烈地感觉到,魁拔的整个团队,包括上上下下所有人事想要做出改变动画市场的一个作品!他还说,其实在《魁拔之十万火急》(简称《魁拔1》)时就开始关注此片,看过预告片后,觉得很精致,在《魁拔1》上映时还专门到影院去观看了此片,看完后感觉过去的国产动画片里很少有这么精致的,这种精致,不光是钱的问题,它是一个创作态度问题。只要有这种态度,未来的发展就有无数种可能性。

  《魁拔2》耗时两年制作完成。影片完整建构了一个与现实生活全然不同的世界,以及另一套世界观。情节没有套装好莱坞的商业故事模板,而是在类型片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人对故事的理解,也融入了让成人也能享受到的热血少年之快乐。《魁拔2》全名《魁拔之大战元泱界》,讲述蛮吉和蛮小满登上开往涡流岛的曲境一号,随神圣联军一起踏上征讨魁拔的死亡之路。除了延续了《魁拔1》的故事主线和优美场景外,还有新的人物和奇幻机械元素登场。

  在谈到对《魁拔》系列电影的发展前景时,宁财神谈到,我觉得《魁拔》未来有无穷的可能性,我希望它能够长出很多衍生,所以希望它变成一个品牌,希望这个电影可以积极演下去。因为只有有一个带头的品牌,赚到钱了,它才能变成一个产业,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精英,才会有一个真正的发展。”

  《魁拔2》将于2013年5月31日上映,该片由拥有中国动画界最高水平制作团队的老牌原创动画企业——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发行。影片的30秒3D预告片,由好莱坞电影营销大亨“新马龙集团”(Cimarron Group)重金量身打造。作为一家有着34年历史的好莱坞顶尖电影营销公司,新马龙占领了超过一半的北美市场份额,曾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冰河世纪》系列、《阿凡达》等打造预告。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