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3位型男再搭铁三角

2013年06月04日17:35  新民晚报

  本报香港今日电(记者  张艺)作为华语影坛的“金字招牌”之一,《窃听风云》系列在众人的期盼下于昨日在香港宣布开拍第3部,由尔冬升监制,庄文强[微博]、麦兆辉[微博]导演,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微博]主演的原班人马此次要打造的是投资高于前两部之和的“豪华版”。

  据麦庄两位导演透露,《窃听风云3》的故事和题材与前两部相比有较大的提升,这次的故事主题会是一个更为艰难和庞大的房地产市场。片方博纳影业老总于冬还透露,影片目前的投资超越了第一部与第二部的总和,场面也会超越前作。

  从4年前那部《窃听风云》开始,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就成了这个系列雷打不动的“铁三角”。昨日3位型男一亮相就引来闪光灯无数,打扮最“大佬”的刘青云表示,自己在《窃听风云3》中的角色是一个“忠心耿耿”的家族重要成员,一身运动装扮颇显年轻的古天乐则形容自己的角色是“义薄云天[微博]”,“可以为了兄弟连命都不要。”而依旧酷劲十足的吴彦祖在介绍自己角色的同时则不忘吐槽好兄弟:“我是这部戏里最智勇双全的人,跟我比起来他们都太笨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