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亮相深圳 林志玲喜欢光头造型

2013年06月06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接受媒体采访 林志接受媒体采访
林志玲亮相 林志玲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派格泛在文化传媒、香港寰亚、凤凰卫视[微博]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抢占暑期档上映。6月5日,该片在深圳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活动中,电影主演林志玲[微博]单枪匹马亮相,透露自己在这部影片中体验了“别样人生”,并且非常喜欢里面的“光头”造型。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现身深圳

  日前,林志玲来到深圳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为即将于6月9日上映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造势。在活动中,林志玲大谈自己在影片中的百变造型,感叹在新片中体验了一次“别样人生”,不论是红发不良少女,还是中性西装特工,都让自己非常过瘾。不过最让林志玲难忘的则是在日本拍摄的“光头”戏份,不仅突破了自己的固有形象,安静、内敛的表演方式也让自己收获良多。对于有提问是否担心会破坏“完美女神”的大众形象,林志玲笑言“这部影片的‘神’是刘德华,自己是志玲姐姐”。

  与刘德华合作“压力大”

  活动现场,媒体也频频询问林志玲与影帝刘德华合作的感受。林志玲坦言“压力有点大”,虽然之前认识,但是第一次合作拍戏还是会紧张。并给爆料当年“爱的抱抱”互动时,还很担心会被刘德华拒绝。后来私下和刘德华聊起这件事情,刘德华反问“为什么要拒绝?”让自己坦然不少。

  活动当天,片方播放了30分钟精彩片花,林志玲也卖力为影片叫好。对于自己和刘德华一起跳“迪拜塔”的戏份,林志玲也笑称这次没有“爱的抱抱”,只能从银幕上看到“爱的跳跳”。(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