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徐克吴宇森杜琪峰聚会 高圆圆作陪

2013年06月13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徐克与吴宇森因拍摄《英雄本色》续集而令友情降温,心生芥蒂的两位大导演多年来也屡次传出不和传闻,令关系一度陷入尴尬。然而不久前,我们就在北京撞见徐克与吴宇森竟破天荒相约聚餐,正在外界猜测“双雄”是否冰释前嫌、关系好转之时,我们再次撞见二人相约北京,而此次作陪的还有另外一位香港导演中的“大佬”——杜琪峰。

  日前某天,我们在北京撞见高圆圆[微博]在司机的接载下直奔某餐厅,而不久后天色稍暗时,我们又在餐厅停车场撞见导演徐克的身影,走下座驾的他也是步履匆忙直接冲向餐厅某包房,不知今晚聚会相约何人,令“徐老怪”与高圆圆都这般神色匆匆?

  大约两个多小时后,我们见用餐结束的徐克与留着黄色短发的绯闻女友率先走出餐厅门口,而其身后跟随的正是香港导演杜琪峰,高圆圆则伴其左右不时小声私语。而在一行人的队伍最后,我们发现穿着一件白色衬衫的吴宇森导演在演员郭涛[微博]的伴随下,笑意盈盈地朝门口走出。只见,徐克、杜琪峰、吴宇森一行人酒足饭饱后仍意犹未尽,众人站在餐厅门口继续热聊,迟迟不愿离开,而此时诸位大导演的座驾纷纷赶到,一行人才热闹告别,各自散去。

  图文/冯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