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晚爱》发先导海报 讲述商战爱情

2013年06月14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歌华传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画(北京)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制片人白羽[微博]携手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共同打造的商战爱情电影《早见,晚爱》日前发布先导海报。该款海报极具创意,以一画两世界的视觉对撞,将周渝民[微博]、童瑶[微博]、白羽划界为明、暗两势力,呈现出当今80后理想与爱情的商道情仇。影片作为好莱坞高概念电影涉足内地青年创业题材的代表作,自开拍来获得各界关注,成为今年夏天备受期待的商战爱情电影。

  高概念商战涉足青年创业 先导海报“撞色撞爱”大PK

  《早见,晚爱》由周渝民、童瑶、曹云金[微博]、白羽等群星主演,讲述年轻创业美女老板周挺(童瑶)带领三姐妹与腹黑男(周渝民)在9小时内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收购反击战,同时更要捍卫情场尊严的故事。影片将当今备受关注的青春热血、校园纯爱、创业合伙人等70、80大戏融为一体,在9小时内完成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爱与战。

  此次《早见,晚爱》的先导海报,便大走“谈判对撞”的概念。“腹黑男”周渝民西装革履潇洒入座,身边美女白羽傍身;谈判桌对面的童瑶不免显得势单力薄,却也“剑拔弩张”,拍桌叉腰进行对峙。而一分为二的撞色处理更凸显出两大阵营的气场——周渝民、白羽一席的乌云密布山雨欲来,童瑶一方的暖色云层尽显纯美——完全展现出“商战撞击爱情”的影片质感。而海报宣传语“八年纯爱,9小时商战。我赢你,还是在一起?”则展现出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让人们对这场“终极并购战”的结果产生遐想。

  白羽解读片名深意  暑期上演爱情创业大冲撞

  而谈及《早见,晚爱》电影片名所蕴含的深意,出品人、总制片人同时也是主演之一的白羽表示:“《早见,晚爱》其实是一个时间点下的两种极致状态,一个是青春、梦想和爱情,一个是现实、冲突和权位。这部电影其实充斥着商场上的阳谋,以及对初恋对青春的缅怀。三组角色,两对新欢旧爱,争夺一个攸关生死的合约,各种矛盾、冲突都将在紧促的9小时中悉数登场。”

  放眼今年春季档,创业+青春题材的电影走势良好,《早见,晚爱》在此基础再度开辟新领域,放眼女性群体的创业励志经历,提出了一个“要钱要爱还是要尊严”的现实问题。“如果谈判桌上遇上曾经的初恋,独立女性如何在创业和爱情之间做出选择?”——也成为了电影的终极悬念。

  《早见,晚爱》已定档暑期,成为2013夏日里唯一一部商战爱情电影。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