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品牌熊出没将推出首部大电影

2013年06月18日17:2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国产动画品牌“熊出没”将推出首部大电影。中国小朋友最熟悉的熊大熊二兄弟、光头强将于明年1月高调“出没”大银幕。片方昨天介绍,更加紧凑的剧情、巧妙的桥段设计、搞笑的情节铺垫,装备、阵容全面升级的大电影会带给喜欢熊、强组合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嗨透笑翻的快乐体验。

  “熊出没”电视系列片2012年春节登陆央视少儿频道,迅速拿下同期收视排名第一和非黄金时段收视冠军的佳绩,并在后续的轮番复播中,继续保持超高收视。更凭借电视电影版《熊出没之过年》,创造了央视少儿频道最高收视纪录。大电影不仅延续了“熊出没”作品一贯的搞笑风格,在画风和制作上也是电视的升级版。

  院线代表也看好《熊出没》大电影的市场前景。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表示,比较其他国产动画品牌,《熊出没》具有全家型“通吃”的天生优势,是现阶段国产电影市场上难得的合家欢品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