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仇者》曝新剧照 大佬林雪凶相毕露

2013年06月19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黑帮大佬林雪皱眉思量运筹帷幄 黑帮大佬林雪皱眉思量运筹帷幄
林雪霸气外露,情人讨好谄媚 林雪霸气外露,情人讨好谄媚
林雪手中的照片透露一丝玄机 林雪手中的照片透露一丝玄机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伏羲执导,金牌摄影师黄岳泰担纲监制及摄影,香港个性演员吴镇宇,香港黄金配角林雪[微博]以及樊少皇[微博],邓紫衣联袂出演的犯罪惊悚电影《猎仇者》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全国电影院线。该片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在影片中饰演黑帮大佬的香港殿堂级黄金配角林雪仍旧霸气外露,新剧照一经发布便引发众多港片迷的兴趣,大家纷纷猜测林雪这次饰演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林雪吴镇宇再度聚首 黑帮大佬对阵复仇慈父

  继杜琪峰的《枪火》之后,林雪与吴镇宇再度合作,在前作《枪火》中林雪饰演的是一名黑帮小混混,和吴镇宇因为共同的利益关系走到一起,是合作关系。而在这部新作《猎仇者》中,林雪由一名黑帮小混混“升级”成为统领一众小弟的黑帮大佬级人物,与吴镇宇饰演的复仇慈父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两人形象的迥异同时也预示着两人在片中人物命运的截然不同。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林雪的角色在片中相当吃重,可以说是一名影响着剧情走向的重量级人物,大有运筹帷幄、全盘尽在掌中的架势。黄金配角林雪纵横片场近三十年,参演过大大小小的影片加起来近二百部,演绎经验可谓相当之丰富,一个黑帮大佬的角色显然不足以对林雪的演技形成挑战。

  吴镇宇成孤胆猎仇者 好友林雪穿针引线

  电影《猎仇者》讲诉了由吴镇宇饰演的温弱父亲,为给妻女复仇而独自向黑帮团伙复仇的曲折故事。片中,吴镇宇饰演的作家,在遭遇灭门之祸后化身复仇死神,竟然拿起武器独自面对由林雪,樊少皇等人组成的黑帮团伙,前后性格的巨大颠覆也成为了该片极大亮点之一。而好友林雪,则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名穿针引线的重要人物,其一举一动左右着所有人物的行动。可以说,由他串联起了整个故事,也将整个故事的剧情引向了深不可测的结局。

  该片将于今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吴镇宇的复仇之旅究竟如何?在他妻女死亡事实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真相?敬请期待吴镇宇与林雪的精彩表现。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