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默认男友是法国人 与王全安无联系

2013年06月20日15:5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发自上海 担任本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余男,昨日中午忙中抽空接受小范围媒体群访。上月底,余男被拍到与一位外国男士从大连返京,一同回家。作风低调的余男向来不喜欢吐露私事,在记者的各种旁敲侧击之下,她总算松口默认,老外男友是法国人。问及结婚大事是否提上日程?她笑了笑,委婉说“目前还真没去想太具体的。但要是结婚,我也是悄悄然那种,不过如果被问到,会告诉大家。”当记者问她,会不会有机会与前男友王全安再合作时,她说“不知道,还真没想过,也没有联系了。”    

  无线新招 港姐陪游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叶嘉宝 每年香港小姐的外景都是重头戏,据港媒报道,今年入围的佳丽将分成八组,每组两至三人,分别到巴黎、伊斯坦布尔、曼谷、首尔、北京或台北等拍外景,鉴于无线去年破格将港姐包装成真人秀,并设立残酷的淘汰制而成功制造话题,故今年继续“下重药”,与旅行社合作,安排港姐与普通旅客同团玩足数日,并客串导游搞气氛,旅行社也望借此吸引追星族及八卦团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