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谋女郎相聚上海 周冬雨青春子怡大气

2013年06月20日16:39  新民晚报
章子怡 章子怡
周冬雨 周冬雨

  章子怡、周冬雨这两位曾经“二张”时代的“谋女郎”近日相聚上海国际电影节。“大女人”章子怡制片人做得风生水起,周冬雨则继续清纯。

  【章子怡】 2013年中秋档,她的第二部监制作品《非常完美》又将与观众见面。章子怡表示,《非常幸运》会传达给观众一种“幸福要靠自己争取”的态度,“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女王,但所有人都可以做生活的骑士。”

  【周冬雨】 以一贯的白裙亮相上海,在8月13日上映的电影《宫锁沉香》中,周冬雨饰演主人公沉香,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戏,也是第一次在戏中收获完美爱情。

  【余男】 作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之一,余男主演的新片《铁血娇娃》昨日亮相申城。该片讲述5位都市白领进入东南亚原始丛林中寻找神秘部落,却被卷入血腥战争的故事。余男在片中身手矫健,被导演傅华阳誉为“中国版安吉丽娜·朱莉”。

  【白百何】 另一部入围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也于昨日亮相,主演白百何以一身“小清新”的邻家女孩装扮,打动了现场无数男粉丝的心。本报记者  张艺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