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领衔《我为相亲狂》 苦练小提琴

2013年06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航《我为相亲狂》剧照 李佳航《我为相亲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佳航[微博]、韩雪[微博]、杜海涛、HOLD住姐谢依霖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片《我为相亲狂》于早前杀青,虽然该片还未有明确的上映时间,但却引起了粉丝们与业内的强烈期待与关注,片中的李佳航不仅挑战大银幕喜剧角色,还为此苦练小提琴一番。

  电影《我为相亲狂》讲述了几个都市剩男剩女之间因为相亲而引发的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从而引起人们对于恋爱婚姻“速食”时代的思考。考虑到该片在杀青后,还会需要一段时间的后制,但相信不出意外年内就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在之前曝出的部分剧照中,似乎暗示着李佳航和韩雪在片中可能有一段不解之缘,这二人的配对可谓影坛近期内最新鲜的搭档,而都市轻松爱情题材影片,也是影市近年斩获票房的不二法宝。

  一向敬业的李佳航,在业内积攒了不少的好口碑,出道时间不算很久,但却广获“人好戏也好”的美誉,而在热播过多部其主演的影视剧之后,人气更是节节攀升。此次跃出荧屏,挑战大银幕,“深情尔康”不但突破演技出演爆笑喜剧角色,更为了贴合人物剧情发展苦练起了小提琴,敬业精神感染全组工作人员,从而也突显了作为演员的专业素养。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