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张艺谋请我拍戏 一定会接

2013年06月22日05:13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 6月21日,某品牌表在京举办全新珠宝系列发布盛典,影星巩俐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闪亮登场。日前有消息称巩俐将携手陈道明加盟张艺谋的新片,她本人未置可否,但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很快就会开机。     

  活动现场,商家请来多位模特展示新品珠宝,但大家的焦点还是集中在压轴亮相的巩俐身上。此次受邀担任全球代言人,巩俐特别分享了自己与伯爵之间的一段渊源:“很多年前,我第一次去戛纳电影节时,带了一堆自己的饰品,有铁的还有塑料的。第三次去戛纳,他们跟我说有品牌愿意提供首饰给我,我很开心。后来发现我身边多了好几位又高又帅而且特别酷的人寸步不离地跟着我,一问才知道他们都是保镖,不过不是负责保护我,而是保护我戴的手表和项链,因为它们都很昂贵。”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取材于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的电影即将开机,除了已确定男主角陈道明,女主角将由巩俐出演。对此,巩俐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仅表示如果张艺谋请自己拍戏,一定会接。与此同时,巩俐透露:“马上就会有记者会,到时你们就会知道我的新电影是什么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