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出演《小时代》 人气飙升受追捧

2013年06月24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碧婷《快乐大本营》优雅 郭碧婷《快乐大本营》优雅
郭碧婷被主持人称为女神 郭碧婷被主持人称为女神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自编自导的青春偶像电影《小时代》即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日前,导演郭敬明携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郭碧婷、Hold住姐[微博]以及柯震东[微博]、陈学冬等主演做客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栏目,片中饰演“南湘”的台湾女艺人郭碧婷,现场流露出清新脱俗的气质,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网友直呼其“全民女神”。

  《小时代》导演携一众帅哥美女亮相《快乐大本营》,引发了媒体、网友和观众关注的又一波高潮。节目现场,导演郭敬明与主演们互爆猛料,也让影迷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与郭采洁、Hold住姐等艺人的幽默活泼不同,来自宝岛台湾的美女郭碧婷整个节目都显得十分的安静,除了开场“时代姐妹花”亮相秀时的一句“妹花”惹得观众捧腹大笑之外,整场下来郭碧婷都格外羞涩,与姐妹之间的互动也都比较内敛。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正是因为郭碧婷优雅娴静的气质,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也使得她的人气急剧飙升。隔日,郭碧婷在新浪微博、论坛、贴吧以及其他众多sns社会化媒体的搜索量火速攀升。值得一提的是,郭碧婷同时占据了新浪微博综合热搜榜和名人热搜榜的榜首,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气质优雅、笑容温暖、氧气女王等等……一时间,郭碧婷成为了新一代的全民女神。

  电影《小时代》中,郭碧婷饰演四姐妹中的“南湘”,是一个拥有天生丽质自然美貌的女生,喜欢绘画艺术。郭碧婷自己所流露出来的清新气质,正好与“南湘”这个角色相匹配,以至于连挑剔的网友和书迷都承认,郭碧婷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南湘。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