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法国导演憾称没追到舒淇

2013年06月24日14:4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法国著名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以本年度高智商新片《惊天魔盗团》为电影节画上完美句号。

  年仅40岁的莱特里尔是法国著名的“票房良药”导演,出道之初,曾与法国知名电影人吕克·贝松多次合作,之后,莱特里尔还曾执导大制作、顶尖电脑特技大片《绿巨人》、《诸神之战》,十分擅长对大场面的掌控及设计,而这也恰是被称为高智商、高科技和高调犯罪于一体的“三高”电影《惊天魔盗团》最被称赞的地方。莱特里尔说,“《惊天魔盗团》本身就是一场魔术。 ”

  有趣的是,此前,莱特里尔曾与舒淇[微博]在2002年上映的《绝命速递》里有过合作,觉得舒淇非常漂亮可爱,他还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问记者“舒淇有男朋友了吗?”并说,“真的很遗憾没有早一点学魔术炫技,不然舒淇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