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团队打造功夫新片《金刚王》

2013年06月24日16: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刘江平)

  去年暑期档上映的《画皮2》票房达到7.6亿,成功刷新13项华语片票房记录;时隔一年后,制作团队“铁三角”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组合卷土重来,推出功夫片《金刚王》。6月22日影片主创亮相上海。

  执导《金刚王》的是香港知名电影剪辑师罗永昌,曾与杜琪峰在《文雀》、《黑社会2》等影片中有过多次合作,被称为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介绍,该片由嵩山少林第32代弟子释延能等主演,试图打造“第四代功夫片”。“李小龙代表第一代功夫片,成龙李连杰是第二代功夫巨星,甄子丹的两部《叶问》则是第三代功夫作品,《金刚王》把中国功夫与搏击、摔跤、跑酷、舞蹈等元素结合在一起,力图做成第四代功夫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