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治廷现身沈阳 宣传新片

2013年06月26日12:13  沈阳晚报 微博
挤啊挤,就为看一眼范冰冰 挤啊挤,就为看一眼范冰冰
范冰冰和李治廷(右) 范冰冰和李治廷(右)

  原定二人出现在青年大街某商场的时间是昨日傍晚,但提前一个小时记者在该商场看到,一楼大厅已被近千粉丝牢牢占据。据商场保安透露,这些追星者,不少更是某顶级奢侈品牌的VIP客户,“范爷”的魅力可见一斑。昨日19时二人姗姗来迟,粉丝瞬间把原属媒体采访的场地包围。而当二人参观该商场时,后面“尾随”的粉丝至少有五六百人。多次来沈的范冰冰也对记者直言,沈阳人的热情这次让她愈加“大开眼界”。

  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专访时,二人谈到了工作近况。对于两人合作的新片《一夜惊喜》,李治廷[微博]直言范冰冰在片中实在太性感,“我被诱惑得已经快拍不下去了!”身为“红毯达人”的范冰冰,被记者问到缘何没踏上上海电影节的红毯时?她笑着解释,这段时间她正在拍一部新戏。而李治廷则透露,他日前正在云南拍一部新片,讲述云南红河州境内北回归线上,都市男孩与少数民族姑娘间发生的动人恋情故事,“你们沈阳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也参与了演出,还和我有不少对手戏呢!”初次来沈,李治廷对沈阳的一切都很好奇,尽管只能在沈阳停留几个小时,但他已经有了深深爱上的东西,那就是“不老林“和“大虾酥”,“听说是沈阳特产,真好吃。我接下来要去巴黎工作,我要多带几包给那边的朋友!”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关力制 摄影记者常晟罡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