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聊《不二神探》承认咯吱观众笑

2013年06月27日08:1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祥蕉)《不二神探》票房3天近亿,烂过《富春山居图》的争议也在继续。男一号文章[微博]与导演王子鸣和其他主演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等昨天来广州宣传。正好6月26日是文章生日,这个被称为“新生代喜剧之王”的巨蟹座男人,对一切好评恶评都轻松应对:“说我‘二、贱、骚’都无所谓,我只想赶快回家,还没见到老婆呢!”

  文章在片中的形象让人“惊艳”,用他自己的话说:“对于我们这种没什么条件的男演员,不太敢露,这次的底裤真的是底线了。”对于有观众称其烂过《富春山居图》,文章回应:“一个电影肯定有人不喜欢。我们拍之前就很清楚,这是一种很久违的香港喜剧片,不用动脑子看的。有朋友说,你是演了福尔摩斯吗,我说不是,就是夏天热了到电影院看一下的片子,咯吱观众笑了就OK,看这种片子动脑子就是我对不住观众。让大家开心,这是行善积德,是演员的神圣使命。”

  拍过几部大卖的商业片,也拍过《海洋天堂》这样的口碑之作,文章称自己对任何片种都没有什么规划。“目前还没有人来找我拍文艺片,但我自己在筹拍一个文艺片。是电影导演处女作,属于一个很怪的风格。我拍过票房很高的,我也拍过票房很低的,作为演员我不看重,反正票房也不给我。我看重大家喜欢不喜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