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侠》基努-里维斯回应“过劳肥”

2013年06月28日05:19  扬子晚报

  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的导演处女作《太极侠》即将于7月5日上映。6月27日,基努携影片主演陈虎、叶青[微博]来到被誉为“太极之城”的成都,进行第五站阵地宣传。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提问,基努首次回应了“过劳肥”的问题,称自己“在艰苦的工作之后,需要用美食来补充能量,这样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更好地完成工作。”

  也许是各地影迷的热情高涨,也许是川菜的美味诱惑,也许是对影片公映的满心期待,让基努在接连走过上海、杭州、南京、广州四个城市后,在第五站成都站的发布会现场依然显得全情投入,兴奋异常。甚至面对媒体再度抛出“身材发福”这一问题时,也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挠主动回应,基努坦言《太极侠》的拍摄过程非常辛苦,在艰苦地工作完之后,他习惯用美食来为自己补充能量,这样才能以饱满的热情、更多的精力去进行后续幕后工作。而面对电影“虎头蛇尾”的评价,老李也给予了耐心解答:“因为这部电影在保证叙事完整性的同时更想展现的是陈虎从白到黑,从黑到白,以及他和叶青之间感情等内在层面,他想达到一个平衡点,平衡这些元素,也就是所谓的‘降伏心魔’。”

  《太极侠》让喜欢看动作戏的观众过足了瘾,但也有不少观众认为影片剧情弱、雷区多,远低于预期。里维斯坦言有注意到观众的负面评价,但他不会感到不开心:“我只是想拍一部娱乐片,我希望观众能享受看这部电影的过程,期望电影能在中国有好的表现。作为我个人的第一部导演作品,我觉得我成功完成了一部现代武打片。”小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