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谈恋情:蔡依林不是结婚狂是男人婆

2013年06月2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主演阿雅大胆向锦荣逼婚。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电影《粉红女郎》昨日在京举办“逼婚派对”。导演伍宗德[微博]携主演阿雅、张馨予[微博]、刘凡菲、黄一琳、范逸臣、锦荣集体亮相。主演阿雅更是大胆向锦荣逼婚,并自爆在片中靠“一夜情”搞定锦荣。采访时,有记者问锦荣:“蔡依林[微博]是不是结婚狂?”锦荣也大方回应:“不是,她更像男人婆一点。”

  片中和锦荣、范逸臣都有对手戏,阿雅称,如果谈恋爱,会选择范逸臣,“因为他性格比较闹,谈恋爱会很浪漫。”如果结婚,会选择锦荣,“因为他很宅,结婚的话可以天天陪着我。”阿雅还赞赏蔡依林有眼光。

  本片是朱德庸漫画首次改编成电影,导演依然是十年前经典电视剧《粉红女郎》的导演伍宗德。伍导称,这十年间一直有人找他拍摄电影版《粉红女郎》,但他始终觉得时机未到。

  据悉,本片将于8月份暑期档在全国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