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五年》曝三款角色海报 定档8月22日

2013年07月02日2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黄真真导演,白百何[微博]、张孝全联袂主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今日(7月2日)正式公布首映日锁定2013年8月22日。同时,片方发布了白百何、张孝全和范玮琪[微博]的三款角色海报,海报上打着“8月22日 怀念我们的爱情”。片方更透露这款“时间概念海报”除了档期和角色外更暗藏有玄机,并开出大奖悬赏影迷破解谜题。

  首映定档8月22日

  《被偷走的那五年》正式公布上映日期8月22日,而该日恰好在今年七夕情人节档期之后一周。对于选择8月22日上映时间,导演黄真真笑着透露,《被偷走的那五年》是一部怀念系爱情电影,而七夕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所以当然是先相会再怀念”。对于上映日期,片方也透露说今年七夕档期爱情题材电影格外多,而由于《被偷走的那五年》有着白百何、张孝全和范玮琪等明星阵容,以及在上海电影节上收获的极佳观众口碑,故而信心十足。

  时间角色海报暗藏玄机

  随着《被偷走的那五年》上映日期公布,片方也首度曝光了白百何、张孝全和范玮琪的三张剧中角色海报。海报中,白百何一席白色长裙入画,造型清新淡雅;男主角张孝全则一身劲酷造型低调抢镜,再展型男成熟魅力;范玮琪则是一袭黄色长裙,尽显俏皮。而他们身后的数个时钟更是格外打眼。

  有趣的是,片方在公布这组时间角色海报时更透露,“我们在设计这款海报时,在海报上隐藏了一个很有趣的秘密,这个秘密就隐藏在这些表盘里。我们就想看看影迷能不能猜出其中的玄机。”从海报不难发现,白百何、张孝全和范玮琪背后的时钟图案都是完全一致的,而每个时钟上竟也有一个年份标记,从2001年到2013年各不相同,不知片方隐藏了怎样的玄机。对此,片方表示:“在《被偷走的那五年》官方微薄发布这一角色海报后,最先猜出这一玄机的影迷,无论他在哪里,我们都将邀请他参加8月在北京举行的盛大电影首映礼,并让他和所有明星同台合影。”(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