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发布片尾彩蛋谢观众

2013年07月04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飞红向爱人狂奔 黄飞红向爱人狂奔
柳岩性感风景线 柳岩性感风景线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不二神探》正在全国热映,自21日上映以来,《不二神探》轻松逗笑的台词、激烈动感的动作、清凉百变的造型获得了观众的大量支持,即使是在竞争激烈的暑期电影档,《不二神探》的后劲依然强劲,排片率、上座率居高不下,上映第二周票房就轻松跨过2亿,继续盛夏狂欢,开心消暑。

  除了逗乐爆笑剧情和让人血脉贲张的动作设计,电影《不二神探》的片尾彩蛋也是给足人惊喜,陈妍希演唱的主题曲《Clueless boy》配上电影中忍痛割爱剪辑掉的珍藏片段,还有各种搞笑片场,让人看得既欢快又赏心悦目,不少观众在电影结束后都留下来看完片尾彩蛋才离开,把欢乐进行到影片的最后一秒。

  主题曲《Clueless boy》轻快愉悦 

  词曲唱陈妍希一人包办

  片尾彩蛋最大的惊喜,就是陈妍希词曲唱一首包办的主题曲《Clueless boy》。作为电影《不二神探》的主题曲,“野蛮女神”陈妍希演唱的《Clueless boy》在众主演相聚在清凉海滩时响起,美女养眼,美女怡人,简直就是大笑之后最好的调味品,是《不二神探》盛夏爆笑大餐后最棒的一道甜点。

  《Clueless boy》的歌词是站在恋人的角度去讲述对待另一半的感情,感慨恋人的魅力,甚至迷人到成为了甜蜜的毒药,让人迷失。这简直就是“百变女神”刘诗诗、“野蛮女神”陈妍希、“性感女神”柳岩三位女神魅力的最好注解,美得无法抵挡,旋律又是如此欢快开心,让人听后犹如夏日的一道冰饮,沁人心脾。

  未公映片段播出 

  文章刘诗诗 “激情”对戏

  在片尾彩蛋中,最大的惊喜就是文章和刘诗诗未剪辑片段的公布了。刘诗诗饰演的刘金水心灰意冷的来到海边,本想将自己的奖杯丢掉,结果文章饰演的王不二却误以为刘金水要销毁证物,所以跳下海将奖杯打捞回来。刘金水看着一身狼狈的王不二,心中的委屈恼恨一股脑的倾泻而出:“你不好好抓坏人,天天跟着我干什么,你跟着我也就算了,你干嘛要毁掉我的事业,你知道吗?没有人会找我演戏了”。而最经典的则是王不二的回复:“其实,刘小姐你不用难过,我个人很喜欢《步步惊心》。”

  众所周知,《步步惊心》是刘诗诗在影视作品方面的代表作,她在其中惹人怜惜的若曦一角,成为了许多观众心中的经典。所以当片尾彩蛋中出现这一片段时,不少观众都会一愣神,刘诗诗饰演的刘金水泪流满面、情绪激动的述说演员的苦恼,文章饰演的王不二居然回应说喜欢《步步惊心》,戏内戏外的界限似乎一瞬间都没了,看完之后相信观众都会会心一笑。

  搞笑片场花絮绝密公开 

  文章原本演英雄?

  片尾彩蛋中,不少花絮也是首次公开。文章一句:“一开始说让我演英雄”可以说是震惊了不少人,如此“二”的王不二原本是个英雄角色?不过,接下来的彩蛋中,这个“英雄”就立马颜面扫地了,被陈妍希、李连杰连番“虐打”,文章也只能悻悻然的说:“你干嘛打我”。除此以外,彩蛋中还有李连杰逗乐、王不二拍摄内裤外露笑场的戏份,绝对是《不二神探》重点场景的“泄密”片段,让人惊喜连连。

  包含如此惊喜的片尾彩蛋重磅公布,是对观众的一份感激,如果你已经看过《不二神探》,大可以在彩蛋中重新回味一下影片的笑点,如果你还没有看过《不二神探》,相信也会被其中的欢乐所打动。《不二神探》,陪你消暑,为你减压,开心很简单,热映进行时。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