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仇者》曝樊少皇剧照 演绎江湖混混

2013年07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樊少皇被追杀 樊少皇被追杀
樊少皇饰演黑帮打手 樊少皇饰演黑帮打手
大佬林雪与情人偷欢 大佬林雪与情人偷欢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新生代导演伏羲执导,香港金牌摄影师黄岳泰监制及摄影,香港金马奖个性演员吴镇宇,参演过多部大片的香港黄金配角林雪[微博]及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微博],邓紫衣,杨丽菁[微博]等联袂出演的暴力犯罪电影《猎仇者》,预计将在今年暑期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片方介绍,该片主要讲述了由吴镇宇饰演的父亲杨言一角为了给死去的妻女复仇而化身孤胆杀手的故事。日前,片方再度曝出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樊少皇手持砍刀,目露凶光,嚣张跋扈的模样让人闻风丧胆。曾经在《叶问》,《叶问2》,《龙门飞甲》等动作大片中有出色表现的硬派功夫明星樊少皇此番化身江湖混混,其嚣张跋扈,凶神恶煞的反派形象呼之欲出,令人直呼过瘾。

  反派樊少皇凶神恶煞  功夫硬汉演绎江湖混混

  影片中,黑帮混混张金凶狠暴戾,心狠手辣,在片中他不仅遭到了黑帮分子的暗算,同时也被由吴镇宇饰演的复仇父亲杨言利用,但是也丝毫不掩饰其乖张的本性。曾经在《叶问》,《叶问2》,《龙门飞甲》等影片中展现过不俗功夫底子的樊少皇,此番在《猎仇者》中饰演这样一个“狠角色”可谓煞费苦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樊少皇笑称,饰演古惑仔与以往的动作片角色的确有比较大的不同,“在演武侠片的时候,很多时候是要拿范儿的,但是演小混混就不一样了,痞气要重一些,够狠就对了。”在片中,樊少皇将与吴镇宇、林雪两位实力派演技红星同台飙戏,势必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表演盛宴。

  功夫明星演绎黑帮“古惑仔” 誓与吴镇宇缠斗到底

  童星出身的樊少皇,自幼学习武术,其父亲樊梅生曾是邵氏电影中著名的武打演员。很小的时候他就参演过《法网难逃》,《再见妈咪》及《听不到的说话》等影片,后因在香港无线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的虚竹一角而广为人知,而在超

  Cult之作《力王》中的表演更为他树立了硬派动作明星的鲜明形象。近年来,樊少皇在与甄子丹[微博]合作的《叶问》及《叶问2》中饰演的金山找一角更是充分发挥了其良好的武术功底。在即将上映的影片《猎仇者》当中,樊少皇饰演的黑帮混混张金凶狠乖张,与饰演女孩父亲的吴镇宇势不两立,两人之间智斗的同时更不乏精彩的动作、枪战场面。通常电影中的正面主角一定需要一名强势有力的反派遥相呼应,此番吴镇宇与樊少皇的正邪对立,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今年暑期即见分晓。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