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来京宣传 白百何力挺冯小刚

2013年07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白百何[微博]与范玮琪[微博]现场大秀“闺蜜情”。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冯小刚[微博]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12日央视才会给出确定回应。倒是主演了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的白百何昨日在京率先表态,称如果冯小刚“总导演”邀请,她愿意一家三口登上春晚舞台,“大年三十让观众乐呵乐呵未尝不可”。

  关键字之闺蜜

  和范玮琪“一见如故”

  由黄真真执导的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片中饰演一对闺蜜的白百何与范玮琪,当天“撇下”男主角张孝全,挑起宣传重任。现场不时与范玮琪说悄悄话的白百何透露,戏外促成这段“缘分”全靠张孝全:“在台湾拍戏时,导演要我和张孝全单独吃饭培养感情,但他一直不说话,我只好搬来救兵黑人和范范解救。正是这一次见面,让我认识了范范,和她一见如故。”

  白百何说自己特别崇拜即能唱歌又会创作的人,不过自从和范玮琪变成闺蜜,老公陈羽凡[微博]也被比下去了。“陈老师(指陈羽凡)和小范最近一起做节目(两人同时是《最美和声》的评委),他每次录影回来,我都特得意地说,‘怎么样,我的闺蜜是不是很厉害啊’,陈老师点头哈腰说‘是是是’”。

  有记者就问白百何,婚后是否减少了闺蜜相处时间,因为要顾及老公和孩子。她否认:“陈老师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经常需要空间做音乐,所以鼓励我跟闺蜜出去聚会,都特别开心,鼓励我出去。”

  圈中有不少闺蜜的范范就说,一直都把老公黑人当成闺蜜,“虽然黑人整蛊自己时会想把他灭了,但冷静过后会主动把这段记忆给删除。”

  关键字之新片

  再演疗伤系电影压力大

  今年片约不断的白百何昨天在发布会上坦承,决定出演《被偷走的那五年》承受不少压力,毕竟类似的疗伤系电影这两年她演了不少,接到这个剧本时公司反对声很大,“同事都说题材和之前的太相似了,但我个人觉得角色多变的性格很吸引我,她有时是强势的女上司,突然失忆又变成纯情少女。而且同事多数未婚,我自己结婚了,所以打动我的点和他们的不一样”。

  片中女主角在事业取得成就的同时,却因为强势的个性和老公离婚。昨日被问到生活中是否有过强势的时刻,白百何说:“生活中的我一点都不强势,我和陈老师工作都很忙,很珍惜见面的时间。”

  她还透露,自己虽然掌管家中财政大权,但不会随意支配,“大笔金钱支出都是陈老师拍板做主。”至于谁才是发号施令的人,白百何又说:“家庭当然是女主人说了算,你们几时听过有男主人的?”

  关键字之春晚

  自觉无特长可上节目

  身为《私人订制》女主角的白百何,昨天也被媒体追问冯小刚受邀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一事,有记者问她,若冯小刚邀请她上春晚是否应予时,白百何表示:“我觉得自己除了会演戏之外,实在没有特长可以上春晚。”

  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曾邀请不少明星家庭参与开幕演出,昨日有记者也提出,白百何可以以一家三口的形式参与表演,对此她回应:“首先还没有收到这样的邀请,如果有邀请,也是可以的。大年三十让大家乐呵乐呵也不错。”

  链接

  冯小刚将与“同级别”导演搭档?

  近日春晚总导演确定为冯小刚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前天还有消息指他将在本月中旬参与央视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以此作为“春晚行”的第一站。而据昨日《京华时报》的报道,一名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冯小刚确实将出任马年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但是很可能不只他一位,“跟冯导共同担任总导演的,将是一位同级别的重量级的非央视导演,这位导演的名字此前从未在媒体就马年春晚的相关报道中出现过”,其中“绝不会是郎昆导演”,但具体人选还要等待周五央视通过官方渠道公布。洋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