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晒《盲探》票根 疑遭市场黑手

2013年07月10日18:1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盲探》首日票房夺冠,排场不升反降?买票看《盲探》,拿到的却是手写的票?在《盲探》影厅里有很多买了其他电影的票的观众跑过来蹲着看?由杜琪峰导演、韦家辉编剧、郑秀文[微博]和刘德华主演的《盲探》于7月4日上映,电影在内地首日票房即以1730万力压《小时代》的1670万夺下单日票房冠军,不过随之而来,却有众多网友分享各种《盲探》观影奇观,指同期上映的《太极侠》影片投资方之一万达院线对《盲探》的排片存在不公,引发了《盲探》遭遇市场黑手的热议。    

  微博网友“盲探_流浪”上传了一张《盲探》的手写电影票,称某影城以“零食优惠套餐”的名义售卖手写电影票。到底买票钱被录给哪部电影,不得而知。有网友反映,他曾多次打电话到万达影城咨询《盲探》的放映场次,却被告知“座位早已爆满”,影城工作人员更极力向其推荐同期放映的其他电影,购买《太极侠》的票可以作为观看《盲探》的站票使用!网友还爆料指,有影城推出“加5元送饮料、爆米花”的优惠,吸引购买70元全票观看《盲探》的观众。根据网友贴出的票根图,最后出票时票单显示的票价仅为35元,剩下的40元则“不翼而飞”。

  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盲探》遭院线打压一事情况属实,估计多发生在二三线城市,而在北上广等“票房重镇”,由于监察系统相对完善,院线和影院一般不敢造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