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发海报 李治廷为范冰冰痴情

2013年07月11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夜惊喜》前导海报 《一夜惊喜》前导海报
李治廷人物版海报 李治廷人物版海报
李治廷范冰冰戏里亲密 李治廷范冰冰戏里亲密

  新浪娱乐 由金依萌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即将在暑期档出击,该片汇集了范冰冰、李治廷[微博]、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等演员,并齐喊出8月9号“扑倒你”的口号。日前,影片相继曝光了人物版海报,简短的文字配上各人丰富的表情,令剧情扑朔迷离。而香港优质偶像李治廷化身“痴情男”,与女神范冰冰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惹人猜度。

  李治廷独守“痴情”

  《一夜惊喜》根据金依萌的原创剧本进行拍摄并由其执导,定档8月9日公映。此前曝光的前导以及态度版海报,为影片奠定了活泼明快的爱情基调,而近日面世的人物版海报则让几位主演的人物性格呼之欲出。

  首次挑战爱情喜剧的李治廷,其海报以蓝调为主。其中,在女性手臂的轻搂下,李治廷深抬眉毛,用略显憨厚的表情打出“痴情”的定义;图案T恤外搭格子衬衫,简单随意中又不失亲和幽默,引发网友集体追忆身边的“痴情男”。

  情感纠葛扑朔迷离

  《一夜惊喜》讲述了广告公司的女高管米雪[微博]在一场生日派对之后,纠结于多个帅哥之间的性感喜剧故事。范冰冰饰演的米雪与戏里众多帅哥的纠缠以及究竟情归何处已经成为该片上映前热议的话题,此次曝光的海报令人物性格渐渐明朗,但感情线索也走向更扑朔迷离的变化。

  呼应范冰冰款海报中的孕相,李治廷版海报则用“厚皮脸这事干得好就叫痴情”简短的文字利落诠释其定位,同时也让角色轮廓逐渐显现出来,加上之前曝光的剧照中,两人之间有大量的感情戏,彼此的互动也颇为微妙,令网友不禁调侃是否“李治廷给了范爷一夜惊喜”。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