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大学》内地3D上映 徐峥何炅配音

2013年07月12日16: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报道 好莱坞动画片《怪兽大学》昨日宣布定档8月23日,影片将以3D的形式上映。中文版主海报也随之曝光:海报可见毛怪、大眼仔及一帮怪兽同学齐聚大学校园门口,热烈欢迎影迷入读,有趣的是两位中文版配音明星徐峥[微博]与何炅[微博]也以“学生证”的形式现身海报,妙趣十足。

  《怪兽大学》的主海报清晰展现出了五光十色的欢乐大学生活。从两位核心主角毛怪与大眼仔,到他们身后的一众怪兽同学,虽然造型天马行空千奇百怪,但都能让观众辨认出大学同学的影子:学霸、学渣、高富帅、白富美、体育生、书呆子……怪不得影片被不少影迷戏称为怪兽版“致青春”。

  这次的中文版配音邀来“喜剧天王”徐峥与“综艺天王”何炅献声毛怪与大眼仔,中文海报也在这里玩出小心思,将两位明星的照片做成怪兽大学学生证的样式,并配上“惊彩配音,同台叫劲”的宣传语,十分吸引眼球。6月底在北美上映的时候,《怪兽大学》票房强劲,不仅击败了同时间上映的《超人:钢铁之躯》、《末日之战》、《辣手警花》、《惊天危机》等真人大片两周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最终的总成绩更已高达2.18亿美元,有望创下皮克斯继《玩具总动员3》之后的最高票房成绩。

  《怪兽大学》是2001年经典动画《怪兽电力公司》的前传,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