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2》首映 李秉宪引尖叫鸟叔抢风头

2013年07月12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日晚七时,由好莱坞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斯、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以及韩国性感男星李秉宪共同主演的特工动作大片《赤焰战场2》(RED2)在Westwood Village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出席人员除主创之外,以一首神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PSY也现身首映礼红毯,布鲁斯-威利斯爱妻艾玛·赫明亦到场为影片助兴。

  爱妻与“情人”红毯碰面 布鲁斯·威利斯意气风发  

  首映当晚,今年58岁的布鲁斯一身醒目的白色西装,与娇妻艾玛十指相扣,一同走上红毯,巧合的是在《赤焰战场2》中饰演布鲁斯女友的玛丽·露易斯·帕克也在主创一行人当中,正牌爱妻与银幕女友同台亮相,两位女星亲密互动,为红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新风景。而旁边的布鲁斯•威利斯在停步等待娇妻的空当,频频对场外记者及粉丝招手,显得意气风发。

  别样“韩国天团”亮相首映 李秉宪引尖叫鸟叔抢风头 

  当晚的首映红毯虽然欧美大牌云集,但一组“韩国天团”的奇异搭配亮相却是抢尽了风头。当晚李秉宪身着黑色套装出席红毯,似乎心情大好,全程面带微笑,更是应记者要求摆出武打姿势,惹得尖叫声连连。《赤焰战场2》是李秉宪进军好莱坞后的第二部作品,戏中不但与众多前辈级的老戏骨同台献艺、酣畅飙戏,据说更是有火辣性感的大尺度露点镜头,健美身材定会让粉丝大饱眼福。随后不久,红透全球的鸟叔也踏上红毯,他身着白衬衫黑领带,戴着标志性的黑墨镜现身红毯,不断对记者招手,到场粉丝脸上的表情均是又惊又喜。

  《赤焰战场2》火力全面升级 老姜特工队反恐横跨三大洲

  相比第一部,《赤焰战场2》的剧情、阵容以及动作场面均全线升级,火力十足。在影片中退休的CIA高级特工弗兰克•莫希斯重新召集起他团队中的精英特工,在全球寻找一个失踪的便携核能装置。要成功完成任务,他们要与残酷的刺客团,无情的恐怖分子和嗜权如病的政府官员相角逐,争夺这新一代的核武器。弗兰克和他的小队从美国追踪到了法国、英国、俄罗斯,横跨亚欧美三大洲。由于角逐的对手太多,危险性太高,弗兰克和他的小队只能通过巧妙的手段、老派的特工技巧和相互帮助,来拯救世界,并且存活下来。几位老戏骨再度合作同台飙戏,枪林弹雨中夹带着幽默元素,被称为浪漫搞笑版《敢死队》。

  《赤焰战场2》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内地影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