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示爱》发布 邓家佳遭王传君强吻

2013年07月12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称和王传君不会成为恋人 邓家佳称和王传君不会成为恋人
邓家佳谈电影亮点 邓家佳谈电影亮点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由马伟豪执导,邓家佳[微博]、王传君[微博]联袂主演的甜蜜海滩度假电影《夏日示爱》在京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扮演“野丫头”的邓家佳和阔气公子的扮演者王传君情景再现了情侣亲密动作,而邓家佳被王传君“强吻”的环节则引起了现场粉丝的欢呼。

  电影《夏日示爱》是电视剧《爱情公寓》的暑期度假番外篇,本片中除了海边美不胜收的风景之外,关谷和悠悠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重要看点,值得一提的是,邓家佳和王传君在片中的身份和《爱情公寓》相比,出现了反转,邓家佳扮演的是一个倍受凌辱的“受气包”,而王传君则实现了“逆袭”,变身成为高富帅。

  预告片播出之后,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邓家佳和王传君这对荧幕情侣现场展示了亲密POSS,两人的高度默契让主持人羡慕不已。不过,邓家佳对此并不满意,笑言和王传君演了多年的情侣之后,做什么动作都显得“太俗套”。于是,王传君就趁势抱住邓家佳一顿“强吻”,并开玩笑地说要献上一份“重口味”的礼物。邓家佳对王传君突如其来的“袭击”却并不恼怒,调侃说“这个动作和电影里面的你非常像,霸道而又老土”,而现场粉丝看到这一幕之后,发出阵阵惊呼,盛赞王传君彻底颠覆了《爱情公寓》中的软弱形象,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据王传君透露说,邓家佳和他已经演了四年的情侣,“几乎每年都要在一起呆上两三个月。”邓家佳表示,四年多的合作不仅让他们在拍戏时有了高度默契感,又在生活中成为了莫逆之交。不过,当媒体问“两人是否能走在一起时”,邓家佳坦言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不像悠悠,他也不像关谷,在生活中我们像亲人,而不是恋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