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晚爱》周渝民:事业爱情可并存

2013年07月12日2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童瑶 周渝民 白羽 童瑶 周渝民 白羽
《早见,晚爱》发布会 《早见,晚爱》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下午,爱情电影《早见,晚爱》在京举行首映式,主演周渝民[微博]、童瑶[微博]及出品人白羽[微博]等主创团队到场。周渝民在片中饰演一位为了名利不惜牺牲亲情、爱情的“腹黑男”,而现实生活中,仔仔表示很讨厌这样的人,并直言不会为了事业放弃爱情。

  生活中讨厌“腹黑” 但不对人轻下判断

  周渝民在片中饰演的顾彬从大学时代的艺术青年摇身变为“腹黑男”,为了利益可以不惜一切,他直言自己在生活中很讨厌这样的人,“他很善于把内心真实的一面藏起来,为了利益不计手段,不要亲情不要爱情只要事业,我本来很讨厌这样的人,但也很幸运有机会演一个没尝试过的角色。演的时候时候很过瘾,但害怕看电影的时候会讨厌自己。”虽然角色有如此冷酷的一面,但周渝民表示,影片里有一些细节会填补他善良的一面,“现实中我们经常也会以一面之缘来判断人,但其实每个人会变成现在的样子都有背后的原因。这部电影会让大家思考,一个人是因为什么问题而成为现在的他,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对人下判断。”

  问及私底下的仔仔是否会有“腹黑”“毒舌”的一面?他说道:“要问别人才知道是否曾经被我的话伤害过,但我一向都是不太说话的人,好坏的情绪都不喜欢被人知道,也不喜欢表达出来。”仔仔在片中被美女投怀送抱,但他笑称生活中的需要改一下生活方式,才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平时都不出门,不交际,没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我的生活方式改一下,可能会有这样的事情吧。”

  不为事业放弃爱情 不介意后浪推前浪

  地位和爱情哪个更重要,是该片探讨的话题。周渝民坦陈现实生活中不会为了事业放弃爱情,但也不希望如顾彬一样每件事都分得那么清,“很多事情是可以互相共存的,不一定要二选一。”

  周渝民曾和赵又廷[微博]合作过《痞子英雄》,有记者问他看到如今影坛新人辈出是否感到失落,他表示不会,“不会失落,每个年代都应该有新的人才。我们之前打下的江山也需要有人去往前推。每次被问到比较的话题我都觉得很纳闷,不知道有些八卦是怎么出来的,所以也不会太在意网络上的一些流言。”

  借鉴好莱坞讲故事手法 女主角“正面对决”

  制片人白羽是美国加州艺术学院首位取得制片硕士学位的华人,这次在片中集演员、制作人、出品人为一身。谈起该片所主打的职场爱情,白羽表示:“在筹划故事的时候,我就想到让观众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如何参与其中,所以我们借鉴很多好莱坞讲故事的手法。美剧《24小时》、《一线生机》这类类型片的最大看点就是将观看过程和故事进程融合在一起,让观众和角色一起经历峰回路转的观影刺激。这部影片就让观众一起经历这场一天9小时内的并购战,希望做到牵动人心。”

  白羽和童瑶在片中“争抢”周渝民,两人在发布会进行了首次“正面对决”。片中集团大小姐爱丽丝成为“白富美”的代言人,饰演者白羽更是现场演绎近期在微博如火如荼的“早晚体”:“白富美怎么了?富二代就没人性么?纯爱是你们的,理想是你们的,但早晚都是我的!”童瑶则表示为这部电影献上了从来不敢想的大尺度内衣秀,完成了自身的“早晚蜕变”。(覃覃/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