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口碑发酵 票房突破1.5亿

2013年07月15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方夷敏 由杜琪峰导演、刘德华、郑秀文[微博]再度联袂主演的电影《盲探》传来捷报,该片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成为杜琪峰进军内地后最卖座的电影。片方介绍,自该片上映以来,其晚场(18:00以后场次)上座率连续10日领跑档期。对此,杜琪峰表示很高兴内地观众能够认可、支持这部电影,“我想不管是香港电影,还是内地电影,只要故事吸引人,拍得好看,就一定会有市场。”

  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7月4日上映的《盲探》虽然一开始排片不多,但因其口碑不俗,引发媒体力挺。此后该片持续发力,在影院排片量和单日票房上都开始超越此前上映火爆的《小时代》,并力压《太极侠》、《超人:钢铁之躯》等好莱坞大片,蝉联多日单日票房冠军。

  有影院经理介绍,《盲探》之所以在晚场大受欢迎,主要是和该片的主流观影群体有关,“这部电影相对更受80后,甚至更大年龄的上班族喜爱,尤其是在工作日,这一群体都是下班后去影院观影”。此外,该片受热捧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凑热闹”,赵薇[微博]、舒淇[微博]等知名艺人纷纷在网络上留言要去影院力挺《盲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