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内地票房破1.5亿超《毒战》(图)

2013年07月15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盲探》终极海报 《盲探》终极海报
表情严肃 表情严肃

  点击为影片打分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郑秀文再度联袂合作的电影《盲探》,近日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片方介绍,该片上映以来,其晚场上座率连续10日领跑档期,而截止日前(7月13日),《盲探》内地票房突破1.5亿,超越《毒战》。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由于口碑坚挺,同期也缺乏‘杀死’其他电影的重量级竞争对手,《盲探》票房在未来一段时间可能持续发力,呈现长线发展趋势。”

  杜琪峰新作新鲜出炉

  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7月4日上映的《盲探》表现不俗,无论是影院排片量还是单日票房都一举超越此前上映火爆的《小时代》,并力压《太极侠》、《超人:钢铁之躯》等好莱坞大片。片方介绍,该片上映6日票房成功破亿,并蝉联多日单日票房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日前,该片票房突破1.5亿,超越《毒战》的1.47亿票房,成为香港导演杜琪峰最卖座的电影。同时,《盲探》也是郑秀文从影以来首部票房破亿的影片。对此,杜琪峰表示很高兴内地观众能够认可、支持这部电影,“我想不管是香港电影,还是内地电影,只要故事吸引人,拍得好看,就一定会有市场。”

  《盲探》晚场上座率领跑档期

  根据网票房等多家业内网站数据,电影《盲探》在收获不俗票房的同时,还创造一项票房佳绩,那就是该片晚场上座率领跑同期上映电影。网票房数据显示,该片场均上座率达到24.53%,晚场上座率更是飙升至30%左右,领先《小时代》、《太极侠》等片。

  有影院经理介绍,之所以《盲探》晚场大受欢迎,主要是和该片的主流观影群体有关,“这部电影相对更受80后,甚至更大年龄的上班族喜爱,尤其是在工作日,这一群体都是下班后去影院观影”。此外,该片受热捧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凑热闹”,赵薇、舒淇等知名艺人纷纷在网络上留言要去影院力挺《盲探》。(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