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钮承泽带摄影登舰遭侦讯 认错不认罪

2013年07月17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导演钮承泽[微博]拍新片《军中乐园》到高雄左营海军军港勘景,偷带摄影师进入,高雄法院昨天开庭,钮承泽认错不认罪,讯后用20万元交保。

  钮承泽昨开庭前面对媒体询问,他说:“你要我说什么呢?尊重司法吧。”交保后他表示,感谢大家关心,全案进入司法程序不愿多谈,“我真的不知道我违法”。面对记者追问电影是否续拍等问题,均以“谢谢大家”响应。

  而钮承泽连续几年都是台北电影节颁奖嘉宾,前几天传出将出席周六的颁奖典礼,闻讯者都担心典礼失焦,钮承泽一位重量级影人好友在脸书发文,“你就上台颁奖吧,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反省”,圈内人纷纷讨论这是在批钮承泽,不过文章后来被删除,而台北电影节昨天表示名单上本来有钮承泽,但他前两天已正式婉拒。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